Saturday, January 1, 2011

神 悦 纳 人 的 禧 年



神 悦 纳 的 禧 年

报 告 神 悦 纳 人 的 禧 年 。(路 加 福 音 4: 19)

两千年前, 耶 稣 来 进了他 家乡拿 撒 勒的一间圣殿,大声宣读了先知以赛亚关于弥赛亚到来的预言。 耶稣宣读经文作为一个宣告,表明他是以赛亚的预言的弥赛亚。

(路 加 福 音 4: 17-18)
有 人 把 先 知 以 赛 亚 的 书 交 给 他 , 他 就 打 开 , 找 到 一 处 写 着 说 :主 的 灵 在 我 身 上 , 因 为 他 用 膏 膏 我 , 叫 我 传 福 音 给 贫 穷 的 人 ; 差 遣 我 报 告 : 被 掳 的 得 释 放 , 瞎 眼 的 得 看 见 , 叫 那 受 压 制 的 得 自 由 , 报 告 神 悦 纳 人 的 禧 年 。

基督的使命是清楚地阐明在此预言。他来向整个世界分享救恩的消息, 从犹太人开始。他到来使人从属灵的捆绑中得释放。他到来为要带给身体与灵魂得属天医治。 他到来为要释出上帝得悦纳与祝福。

在2011年, 我渴望看见基督得预言在我们的生命,社会及国度有更大得成全。我们可以信靠上帝来看见更多得人体验基督得爱,更多人经历基督得自由,更多得人经历基督得医治能力,更多得人经历基督得悦纳和祝福。

我要分享一些方法怎样去经历完全地神得悦纳在2011:

更深切地进入上帝地话

上 帝地话是一本超越於历史记载与人物地书。他是活而有力地,能如剑一般刺透生命:他赐予启示,智慧,方向,平安, 安慰, 盼望, 信心及力量。 上帝渴望透过他的话对我们讲话。我们必须让他透过他的话对我们讲话。让我们渴望生命知道。当我们从上帝地到更新我们地心意,我们就会改变,更象基督。

更深切地进入圣灵充满地生活

几 年前,我领受了一个改变我属灵生命地预言。一位朋友看见一个装有半满水的水桶的异象。上帝在说我就像那半桶水, 他渴望装满我属灵生命的桶,直到满满为止。我深受这异象影响,以致於我决定一切可能行事来确保上帝填满我的属灵的水桶。我开始常常靠圣灵祷告。我开始多方 多时来到上帝的同在来赞美他。我开始常常操练我的属灵恩赐。若你渴望以上帝更大的能力度量来行走,今天就做个决定来充满你属灵的桶。(使徒行传 1:8)

更深切的行在爱中

我 相信生命中最大的推动力是上帝的爱。 我们越多经历上帝的爱,就能越多把这爱分享给他人。爱是基督教的中心信息,上帝渴望我们经历他奢华的爱和向身边的人展现,当我们成为上帝的爱的管道时,我 们的生命将完全。有时候,我们的爱受挑战因为以往的伤害和拒绝。我们必须依靠上帝来帮助我们饶恕他人和让上帝以他的爱来医治及修正我们。让我们做个决定, 在2011年行在上帝更大的爱中,使我们可以成为我们家人及社会的一个祝福(约翰一书 4: 7 - 16)

www.petertruong.org

.

No comments: